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是时候了!

两个月后我将会自由!!! 自由!! 自由!! 自由!! 虽然如此,在这两个月我必须专心于我的毕业考试, 我一定做到最最最最最棒!!!

我先说说六月份我的行程. 如果没有意外, 六月中我将会和我的好姐妹去新加坡, 第一去旅游, 第二我也可以去esplanade hall 寻找我的音乐乐谱机资料. 哈哈! 只是想想我就非常兴奋!!! 哈哈哈哈哈哈!! 八月份我将会于我校的好朋友去丁嘉楼参加华乐独奏赛. 但愿能够克服我的弱点, stage fright!!! :D

不但如此, 我将会回返学校继续我的degree学业. :D 我当然有想过外国留学,但.... 这一切我会非常努力争取!!! 呵呵...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