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多灾多难!

今天,我终于体会了身体的累!!!
大约三点钟,乘坐朋友的车到KLIA表演,一路上炎热的阳光照耀着我,真的忍受不了,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!到达后,原以为可以在演出的地方好好的打理自己,怎么知道负责人并没有到达,而且一切的准备功夫并没有完成,真搞不懂发生什么事情。

朋友与我到入口处等待他的到来....拿了它所带来的物品,他竟然要我们做setup。哈哈哈哈,我们当然让他自己做咯!完成了第一个演出,原以为是在同样的地方再演出,但并非如此,我们要到terminal 2 satellit 那儿演出!!这就是说,我们要进去kastam过关的地方,进入duty free的地方。穿着3寸高的高跟鞋,我的脚开始符合不来,开始抗议了!没办法,还是要继续走下去!

完成了演出,吃了晚餐,就回家了.

朋友放我在carrefour那里,爸载我回家才知道..........

我家有蛇~~~~~~~妹妹已经通知了消防局,大概10分钟后,他们来了!在这时,有一些不明人士进入我家,不闻不问的看看发生了什么事!这些人真的是八婆八公,没他们的是只会多管闲事!

消防人员只用区区5分钟成功把蛇给抓走了!

今天真的不是我的good day!!!!!

tomorrow is the reunion day for all chinese...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!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