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Sunday, March 07, 2010

朋友?? :D

我依然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配合天时地利人和.
昨晚出席了一场演奏会,遇见了久违的老朋友!她是我的小学至中学的老朋友,同事之间我们彼此都学习音乐,因此我们会有很多的话题!:D 遇见她我真的出此于心里的打招呼即问候,当时的我真的好像call out全部的老朋友聚会, 即暖意纷纷!:D

但.....同时之间,我也遇见了久违的'朋友', 她与我的纠纷及误会是一言难尽,在这我也不想多说。当时的我真的不想跟他有任何的接触了. 事情并不是我所预料,在我在等待我的朋友的当时,她就在我的右边,这是我毫不犹豫,若无其事过去跟她打个'招呼', 谈话后,我发觉她的人格依然没有改变,依然是'她'..... 同时,我发觉我真的成熟了虽然有些人伤害过你,但并不是永远的敌人,在适当的时候要会'演戏'.....

朋友的缘分会在一刹那之间消失,相反地朋友的缘分是可以保存至永远!
看来我真的有演戏的天分!!!CHEERS!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