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懊恼?

短短五天内,我发觉我的忍耐度渐渐达到极限!
虽然我不会非常情绪化,往往事情并不是与我所料,这究竟为什么?是制度的问题吗?还是学生的问题?我真的很怀疑,这一个月的时间难道他们之间不能达到共识吗?为什么开学了还要开会讨论呢,这简直是折磨学生们!我真搞不懂!单单转换科目的事件,我看到他们并没有改变,一切事情我们必须等待开会后的决定,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难道我做错决定?这之前,我依然抱着希望这新学期我并不需要这么的悲观及有变化,我真的抱着很大地希望,但这一切全毁了!我要怎么做?继续走下去?还是恨恨的.....?我并不想想那个结局,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。

朋友们,告诉我该这么办?
请给予一些意见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