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Monday, May 03, 2010

......

这几个星期,我体会了许多的无奈、无言、种种复杂的情绪。不知觉中,我自己不能应付这些情绪,突然感觉自己‘空虚’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?连自己都没有答案。我该如何呢?

我真的好想让自己懒下来,对任何事毫不关心,但,我可以做吗?我可以放开吗?

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可以随着时间的长短而让大家认识彼此,然而由于对方的各种不良态度会让我远离他。
好人我已经做多了,是时候我该做坏人。

现在的我并不像以往的悠闲,每一天有各种的安排。由于一些无谓的课,让我的安排被迫取消,这种的牺牲会得到赞赏吗?或者任何的奖励吗?赞赏或奖励我并不在乎因为我已经麻木了。'他们' 是时候好好想自己的问题了,而不是把问题推至学生的身上。 在这种情况我会选着沉默,因为我不在乎'它'。

这些突发事件,真的让我非常的无助,我并不能改变什么,唯一的办法是随从。今天的情况,再度让我感到绝望,他们的态度真的改不了嘛? 无言!!虽然如此,我非常庆幸有几位助手的帮忙,我该办的事都接近尾声。

朋友的无助,说实在,我并能给予他任何的帮忙,毕竟这是他的私事我身为旁观者只能默默的祝福她,预祝他能早日寻找到答案。人,拥有极多的感觉和想象,我们必须保留自我肯定不要失去信心,勇敢走下去!说是非常简单,往往行动上市会让情况出乎意料。祝福他!

明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,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刻!祝我早日'早日康复'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