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Monday, May 10, 2010

我的方向?

今天朋友看见了我的面子书的留言频频询问我的去向,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带着任何意思。虽然我已经踏出了一步做出了其他的申请,但一切还未得到答案。这个答案及将会得到肯定,我一直都保持了乐观的态度面对此申请,无论我得到与否我也是可以好好过生活,而且我相信我会活得更好。

蓝天的蔚蓝顿时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。再想想,我好久没有抬头看蓝天了。

美丽地景象又让你的心情好一点吗?


我的未来方向有如这图像吗?笔直没有阻碍吗?
难道笔直的路会让我成长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