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Tuesday, July 20, 2010

this week!

我终于被天气的转变打败了!终于在星期天发作了....
今天下午看了中医,这位中医师不会说好听的话,他的忠言是属于忠言逆耳的劝告。但它给予我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为什么我会在短期内肥胖了,因为我是水肿了。

他说水肿的人必须喝更多的水分, 配合饮食上的均衡、正常的生活起居及时多做运动,就可以解决了。
他再次说明我并不是肥胖而是水肿!XD

Anyway, I need to take serious on this matter, because it effects on my health, I need to reorganize my diet and my daily lifestyle so that I can slim down!

Health is everything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