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讽刺?

今天我过得很充实,做了应该做的事,没有浪费时间在电脑前只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,练了该练练的。大概五点钟,我出门到学校,去学校前我已经有预感我的课应该会提早上,哈哈,不出我所料!课依然是需要调整,我依然需要非常专注上课的细节,这是我本能忽略的重要细节。

我真的不明白,漂亮可壳会有人欣赏吗,难道没有人会注意内涵吗有钱并不代表可以随心所欲的浪费,这是我今天的感触!有钱就有喜筵,当我们要求一些我们所需的物件,就说没钱!多么的讽刺!

这也是其次,昨天早上我到了一间油站,身为一位收营员,最终要是招待客人,但他们并没有好好地对待我,对我没礼貌。哈哈,这也是我耍本领的时候,我没给面子他们,训了他们一顿。尽早我也致电到其公司,诉说职员态度极差!!

我觉得身边的事情让我觉悟了,我并不能坐以待毙,行动是最实际!等,等,等,等,我讨厌等下去了!

虽然如此,我依然对我的学业是有耐心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