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Tuesday, June 01, 2010

正确的选择

往往人类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会做出正确的选择,
但这并代表每个人都可以有这种勇气作出对的选择。
然而,勇敢作出决定会让自己学会果断、不犹豫的态度。
自己已经开始担心许多事情了,
但我相信依靠自己的耐力及积极生活的态度会让希望渐渐光芒。

勇敢吧!

整整一年了,我看见他们依然保持原状。
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了,
离开并不是结束而是我的人生的开始,
虽然有许多事我非常不舍得,
但机会并不是常常出现,
既然机会已经在手上了我必须要好好得把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