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OGA UGG BOOTS!

ugg boots

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未来?

刚刚与几位老师讨论了我的不满及不安。不安是因为我对于课程的疑问及无奈,不满是对于上课的意念已经不在了!

在这几个星期,依然若无其事地去上课,没有过问任何的事情,只是麻木地‘上课’,我对于小考都不在乎,这不是我,一直以来,我都非常注重这些事件,不曾让自己有机会错过任何能获取好成绩的机会,但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念书的意念了,这是为什么?是我对他们已经完全失望了,还是我的想太多呢?

其实,我是有答案,只是我不敢去面对。
面对是一种痛苦的事情,虽然如此,我必须面对,我会作出最好的选择,我会 努力的,不会放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